H....for Pong

Monday, July 17, 2006


Long Time No See , 軟硬天師。

很是老土,不過我都買了兩張400蚊飛。

朝早十點開賣,諗著早二十分鐘,仲要係去高山劇場,仍該沒有太多人排隊。點知,多就無,五六十人啦。

排隊的人,除了我外,相信無個係軟硬的fans,他們是軟硬的fans的阿媽(或是阿嫲),在他們看來,我一定係失緊業,唔係點會有時間來排生排死。

軟硬是十多年前的事了。我們這些就來三十歲的,最懷念就是聽軟硬的日子。曾經有個22歲的"小女孩"走來同我講,聽埋晒軟硬D歌,老餅。軟硬出來,就是要招呼我們這些老餅。從來去看演唱會都是重拾回憶的,聽達明是,聽林億蓮也是。

人大了,總會做各式各樣的東西來追尋"舊屎"。有人儲返細細個無錢買的玩具,有人約返成班老死,去返以前去過的渡假屋宿營,今天,我買軟硬的三個鐘來回到過去。

最怕聽老前輩講"舊屎",但"舊屎"有時真係幾過癮.......

2 Comments:

Blogger Deetsang said...

報到, sir!

8:08 PM  
Blogger Clemens said...

劉sir,我又係老餅,有咩所謂? Proud to be a 老餅嘛! :D

9:19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